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狸梓桑

狸梓桑

 

【HP/韦斯莱双子】

无聊的脑洞x
请主动避雷x
无剧情的糖
食用愉快

不列颠岛国温和的风夹杂着海洋中的水汽从敞开的窗户中吹进来。乔治韦斯莱看着窗外明媚的阳光有些发愣。坐在他对面的红发少年飞快的抢走了他盘中最后一块牛肉,乔治没有注意到他的小动作。

“嘿乔治?”弗雷德凑过来,嘴角沾了一点食物的碎屑。他看了看窗外,拍拍乔治的肩膀,“明天就是假期了。我们只要熬过下午有趣的课程们......嗨李!”他大声向朝着餐桌走过来的李乔丹打着招呼:“下午是什么课?”

“有两节一点半开始的魔药课。”李乔丹坐下,拖过属于他的一份午餐。

“可是我讨厌那只老蝙蝠。”乔治的声音有点闷。

弗雷德把一块乳脂软糖塞进乔治嘴里,“现在距离上课还有......”他飞快的瞄了一眼墙角那只颇有年代的大钟:“一个半小时,来吧!我们去图书馆找齐上次的资料!”

乔治在桌前坐下,弗雷德则去找书。他摊开了一桌子的书和羊皮纸,装作来写作业的样子。弗雷德很快抱着一叠书回来了。

乔治把下巴搁在手臂上,阳光暖暖的照在身上,弄得他有些昏昏欲睡,连弗雷德的声音都像是从远方传来,轻柔而模糊。弗雷德一个人在一本大书后面嘀嘀咕咕,不时把一些内容抄到笔记本上。偶然抬头他才发现乔治已经趴在书上睡着了。

他伸出手轻轻扯了扯乔治额前散落的红发。乔治睡得很沉,没有感觉到。弗雷德凑过去在他嘴角吻了一下,隐隐约约有着奶糖的香味。心情很好的合上书,他把玩着乔治的额发。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习惯注视着他的兄弟,这个和他有着一模一样面容的人笑起来就像是世界上最美好的风景。同时他也渐渐注意到以前被他忽视的视线。比如之前魁地奇训练中安吉丽娜看向乔治的眼神,他敢打赌肯定不是因为乔治刚刚打出了一记漂亮的游走球。于是他装作不经意走上去几步,揽住乔治的肩膀同时也挡住了安吉丽娜的视线。而乔治正好笑着转过头,附在他耳边说着什么。

事后想想这个动作也是幼稚的可以。就像是年幼的孩子固执的不让别人抢走自己心爱的玩具。

为什么忍不住想要注视你?

大概是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吧。你是这个世界上最了解我的人亦是我全心全意信任的人。无论是泪水还是欢笑都想和你分享,一个眼神就能明白我全部心思的你。

不远处时钟的指针依然不紧不慢地走着,偶尔有书页被风吹动的细小声响。红发的巫师嘴角带笑,深褐色的眼瞳里温柔的如同一片海。

“Boys,图书馆不是让你们睡觉的地方。”平斯夫人板着脸站在桌边,看着满桌乱七八糟的资料和书籍她的表情凝重起来。

“抱歉夫人——”弗雷德装出一副谦逊的样子,不经意扫过角落的时钟:“梅林的胡子啊!”他突然惊叫着跳了起来。

“哦乔治醒醒!”他开始手忙脚乱把桌上的东西往书包里扫去,“我们要迟到了!”还不忘伸出手推了推乔治。结果对方只是皱着眉换了个姿势继续睡着。

梅林在上他是真的想用温柔的方式叫醒他的兄弟,但事实证明这种情况下真的不适用——

“乔治韦斯莱!”弗雷德在他耳边喊着,同时半拖半抱的把乔治拉了起来。

乔治终于睁开了眼睛,迟钝的如同一只刚刚完成冬眠的小动物。“快走乔治!”弗雷德胡乱拎起两只书包又准确无误的抓住乔治的手,在平斯夫人“图书馆不准大声喧哗”的咆哮声中冲了出去。

“Freddie?”乔治刚睡醒还带点鼻音,弗雷德回过头去看见他依然一副迷糊的样子,对方没睡醒的样子简直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事——“我们要迟到了,记得吗乔治,魔药课?”

后面诡异的停顿了几秒后传来倒吸冷气的声音,“快跑弗雷德!”

两人沿着长长的楼梯向下跑去,螺旋形的楼梯一圈一圈,他们的脚步回荡在偌大的空间。

“哒哒哒哒。”就像是小时候永无停止的梦境,带着微微眩晕的感觉。

离最后平地还有几级台阶时两人纵身一跃,风把他们的长袍吹起,露出里面黑色的针织衫和衬衫。落地后继续向前奔跑,羽毛笔敲打着墨水瓶的声音在包里有节奏的响着。

“嘭”的一声推开门,慢一步的乔治撞上了突然停下的弗雷德,于是他们都踉跄着冲进了班里。

不出意外他们的魔药课老师脸色黑的就像是有人逼着他喝下了洗发水,“两个韦斯莱,看看你们。”他冷笑着扫一眼两人乱糟糟的红发和袍子,乔治脸上甚至还带着被书压出的痕迹。“格兰芬多扣十分。”

他们对视一眼悄悄做个鬼脸,在最后一排找到两个位置坐下。

“哦今天又要熬什么该死的玩意?”乔治摸索着把他的魔杖从书包里抽出来,一边伸长了脖子去看黑板上的配方。弗雷德伸手将两个天平拖到面前,皱着眉将原料一件件摆开。

教室里坩埚的蒸汽开始蔓延,蓬蓬松松的白雾差点让两人看不清黑板上的内容。

斯内普不停的在教室里走来走去,用一贯冷嘲热讽的语调嘲笑着任何一只出错的小狮子。黑色的长袍在他身后翻滚着,弗雷德冲着他的背影做了个鬼脸,同时把一勺磨成粉末的狮子鱼脊椎骨加进坩埚。

“然后是......”他皱起眉努力想看清黑板上的字迹,一分钟后他决定把课本拿出来。旁边突然传来的爆炸声让他伸出的手条件反射的抖了抖。

梅林的三角裤啊!他的兄弟今天到底是多么心不在焉才能把坩埚炸掉的?

弗雷德眨着眼睛十分吃惊的样子,乔治则不停的咳嗽着,冒出的浓烟似乎把他呛得喘不过气来。

“天哪Bro!”弗雷德笑着凑上去,伸手擦去乔治脸上的一块污渍。“哦闭嘴弗雷德。”乔治瞪了他一眼把他推开,弯腰从地上捡起自己的魔杖。

“零分。”斯内普冷笑着走近,扫一眼乔治狼狈的坩埚,“加入龙的胆汁后逆时针两圈再顺时针一圈。你忘记了哪个?还是说你都没有记住?”原本应该是浅绿色的药剂此时却是诡异的深紫色,还散发着一股臭鸡蛋的味道。斯内普懒洋洋一挥魔杖把坩埚清空:“这原本只是你动动脑子就能避免的事不是吗,韦斯莱先生?格兰芬多扣十分。哦还有,”他又看了眼弗雷德:“要是你的兄弟也十分不幸的让坩埚炸掉我会再给格兰芬多扣掉二十分。”

周围的斯莱特林们开始哄笑,弗雷德毫不在意的晃了晃脑袋,他们迟早会报复回来的。

“别伤心乔治。”他拍拍乔治的肩膀,“你可以跟我一起完成它不是吗?”

“一起炸掉它吗?”乔治心不在焉的回答着,他刚才冲斯内普的背影做了个粗鲁的手势。弗雷德大笑,又往他嘴里塞了块糖。

“被他发现我们又要扣分了。”乔治嚼了嚼嘴里的糖块。他在弗雷德的书包里找到了自己的魔药课本。“你进行到哪一步了?”乔治翻开课本仔细的看着,虽然他知道以他兄弟的水平不可能出什么差错,但小心谨慎一点也没什么不好。

弗雷德看着他的侧脸,随意搅了搅坩埚里的药剂,“加入月长石的粉末。”

“等上十分钟,然后顺时针搅拌两圈。”

“说真的兄弟,”弗雷德扔下手里的勺子:“你刚才走神的厉害啊。”

“因为在想一些事情。”乔治不怎么认真的回答着,俯身查看翻腾的药剂。

二十几个坩埚内冒出的蒸汽已经充斥了整个教室,其中不乏颜色诡异的盘旋在教室上空。斯内普正冲着一个学生大发脾气。

弗雷德伸手拿过魔杖,施了个咒语让坩埚底下的火焰更旺了些。他们已经看不清斯内普黑色的身影了。

弗雷德凑上去吻住了乔治,乔治眼里充满了惊讶。他想躲开但弗雷德按住了他的后脑勺不让他移动半分。

“会被看见的!”乔治有些急了,双手搭上弗雷德的肩膀想把他推开。“放松乔治。”弗雷德咬了咬他的下唇:“他们不会注意到最后的。”

他吻的很认真,慢慢的乔治也开始回应他。

他们好像吻了很久,但又好像只有一分钟,直到最后两人都有些喘不过气。弗雷德主动停下来,又吻了吻乔治的额头:“这有没有让你认真一点?”他低低的笑着。

乔治翻了个白眼回应他,嘴里的软糖已经融化的差不多了。

他咬了咬剩下的糖,好甜。

乔治看一眼弗雷德,弗雷德给了他一个意义不明的微笑。

“你们果然搞砸了。”直到斯内普的声音响起双胞胎才想起那只可怜的坩埚。“梅林啊!”乔治扑上去查看,里面的药剂早已烧干,只剩一个发黑的埚底。

“格兰芬多扣十分。你们两个一节课就给你们的学院扣了三十分。”斯内普轻声细语的说着,表情却是一贯的嘲讽:“我想你们的同学一定很感谢你们。”

沉重的钟声响起,乔治举起魔杖对准坩埚:“清理一新。”弗雷德刚把魔药课本装进书包。要是可以他真想把课本丢进休息室的炉火里,越快越好。

他们走过巨大的记分器时停下看了一眼,躺在沙漏底部的格兰芬多红宝石少的可怜。

“走吧兄弟,”弗雷德伸手揽住乔治的肩膀,“我想晚餐差不多要开始了。”乔治顺从的迈开步子,“我还是很讨厌魔药课。”

“你知道斯内普一向不讲理。”一群拉文克劳的学生从他们身边经过,带着场外林地草木的气息,他们的身上溅满了泥点。

双胞胎开始偷笑:“看来海格又弄到了什么新的神奇动物……”弗雷德很高兴乔治重新露出了笑容。

“所以兄弟这周有兴趣去禁林探险吗?”

乔治装出一付深思熟虑的样子:“只要你能成功起床的话。”

他们穿过长长的走廊来到大厅,食物的香气扑面而来。刀叉与盘子相撞的声音叮叮当当。乔治在格兰芬多的长桌边坐下,开始往自己的盘子里装食物。

他突然有些愤怒的挥舞了下刀叉:“弗雷德你从盘子里拿食物可以吗?”

“可我就是从‘盘子’里拿的啊Gerodie。”弗雷德冲他眨眨眼睛,露出一个调皮的笑容。

“那是我的盘子!Freddie!”乔治翻了个白眼,两人开始了新一轮食物大战。

坐在他们旁边的罗恩无辜被波及,他含着满嘴食物很不情愿的抬头,脸上满是嫌弃的表情,“嘿我说别这么幼稚好吗?”突然他像想起了什么一脸戏谑:“乔治听说你在斯内普的课上把坩埚炸了?”

“罗恩——”双胞胎迅速对视一眼。

“我们只是觉得——”

“在斯内普的课上不做些什么——”

“实在是太可惜了——”

这么说的两人从罗恩的盘子里顺走了不少食物(罗恩哀嚎了一声)

“要是你喜欢你现在的发色——”

“那就闭嘴吧——”

双胞胎对他们的小弟弟笑得一脸纯良,罗恩嘟囔了几句重新把头埋进了盘子。

乔治冲着自己的杯子偷偷的笑,末了他捅捅弗雷德:“你真幼稚。”

弗雷德对他眨眨眼睛,“再幼稚你也喜欢不是吗?”

狸梓桑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狸梓桑”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