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梓桑

已经爬墙的混蛋(……
唱见退坑
一切随缘吧

【そらまふ】头套与吻

*高考完了来发糖【短短短

*大概是学生设定x

*一丢丢的甘党

*感谢我亲友把我从虐死そらまふ的路上拉回来【bushi


一个平和的午休。

游戏爱好者そらる揣着游戏机上了天台。占好有利地形就准备开始战斗。轻柔的风拂起他的额发,そらる露出了放松的表情,却仍是专注地盯着手中的机器。

そらる没听见天台门被打开的声音,游戏正进行到最激烈的地方。直到一个白色不明生物猛地扑上他的肩膀,“そらるさん!”

被吓得手一抖,操作失误直接GameOver,屏幕上人物的一泼血看得そらる有点胃疼。伸出右手把まふ推得远远的,左手毫不含糊地又开了一局新游戏。

まふ习以为常地蹭近,盘腿在一旁坐下。探头看了一会儿游戏,又抬头看了一会儿天。后仰久了脖颈传来不可避免的酸胀感。

“そらるさん为什么这么喜欢游戏?”

意料之中的沉默,只有按键发出的咔嗒咔嗒声。有风从两人中穿过,地上的纸团往前滚了几滚,最终还是停下不动了。

“之前和月子找到一家新店,里面的东西很好吃!”

“月子最近不对劲哦。”

“老是提到一个叫什么什么太郎的家伙。”

“哦是伊东歌词太郎。”

“呜月子都要被拐跑了QAQ”

“我要和那个伊东把月子拐跑太郎决斗!决斗!”

“不就是会唱歌吗!我也会啊!”

“啊这么说我有写新曲子!”

“什么时候一起唱吧!”

“刚才说的店也一起去吧!”

没有回应,そらる的目光始终盯着游戏机,连半点也没有分给まふ,手上的游戏却是没有停过。

まふ的话飘进耳朵,人物死了又死。

“啧。”果然他在就不能集中精神了,在意他说的每一个字。

まふ盯着纸团突然有些委屈,他抽了抽鼻子,兀地站起身就走。

啊啊终于走了吗?可以安心玩游戏了,这关卡一中午了真不爽啊……そらる按着按键,努力忽视从心底泛起的失落感。就像有人扣了扣他的心,然后就离开了,只剩下回声一下下在心房回荡。

门又被推开,そらる沉浸在自己的情绪中没有抬头。有人在他身边坐下,扯了扯他的袖子。

“そらるさん不看看我吗?”まふ努力用轻快的语气说出来,尾音里还是带了一丝失落。

闻言そらる抬起头,然后——

玩家そらる受到了惊吓暴击。虽然他还是面无表情但内心的吐槽已经泛滥成海。

巨大的蓝色史莱姆头套,放大之后可笑的表情更加可笑。

他张了张嘴,最终还是笑了出来。

摘下头套的瞬间他看见まふ湿润的红色眼瞳,于是そらる凑过去给了那人一个轻柔的吻。

まふ看清そらる深蓝色瞳孔中的自己,带着不可思议的神情。

会溺死的,他想。

 

“吵死了。”放开まふ的そらる如是说。

まふ扁扁嘴,露出难过的表情。

“但是,”そらる靠近まふ,与他额头相抵,“天月会好好的,歌会一起唱的,店也会一起去的。”

“我们也会在一起的。”

 

FIN

评论 ( 9 )
热度 ( 31 )

© 狸梓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