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梓桑

已经爬墙的混蛋(……
唱见退坑
一切随缘吧

【天月生贺】给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你

*月月的生贺(๑°3°๑)
*不知道写什么所以产出了三个类似片段一样的东西x其中并无关联x
*可以的话请往下(*´∀`)

 a.

天月和他一圈基友们玩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输了,于是他被要求找人壁咚。

“前面那个红色外套的不错。”安库歪着头随意地来了一句。

那个怎么看都是男生吧……天月默默吐槽着但还是迈开了步子。真正走到对方面前时他意识到对方还比自己高了几公分,回头用自认为十分凶狠的眼神怒视了一圈正在看戏的基友。

“咳……同学能出来一下吗?”天月在对方面前站定,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伊东歌词太郎十分茫然地跟在天月身后,正在琢磨好像和前面那人不认识的时候对方突然停下脚步,把自己往墙上一推。

……诶?伊东歌词太郎略低下头,大脑当机三秒。

所以是……被壁咚了吗?

这种时候好像推开不是不推开也不是,正不知道该怎么办的伊东干脆盯住了少年清秀的脸庞。一看才发现那人的眼睛十分漂亮,就像有着满天繁星一样的闪耀。

天月被盯地有点不好意思,开始只是耳朵有点红,到后来整张脸都红起来。啊啊啊明明他才是被壁咚的人我为什么要脸红?虽然这么想着的天月在青年依然专注的目光里落荒而逃。

伊东在原地愣了两分钟突然拔腿追了过去。

天月被追到时非常郁闷,腿长了不起吗?!

拉住他的青年看上去有点不安,像是羞涩般微微侧过脸。

伊东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也跟着少年跑了起来,还鬼使神差地拉住了对方。重新看见少年的脸时他突然清醒过来,放开了抓住少年手腕的手。

“那个……刚才的事……”天月涨红了脸,支支吾吾地开口,决定要解释一下刚才的事情,“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对面的青年像是下定决心一般开口,“可以留个联系方式吗?”

b.

天月从一年级开始就很期待能去霍格莫德的一天。在他有了自己的男朋友后就更期待了。毕竟这样就可以多一点自由相处的时间。

天月在格兰芬多,伊东歌词太郎在斯莱特林。就连天月的闺蜜mafu也不知道当初两人为什么会在一起——明明两个学院的关系是出了名的不好。

当集合那天早上歌词太郎赶来告诉天月他因为论文的缘故所以不能同去时,天月是有点遗憾的。但是他马上反过来安慰了歌词太郎:“我会好好玩的连带的歌词桑的份一起!”

歌词太郎看着天月在寒风中冻的通红的脸,伸手替他拉了拉围巾,直到遮住他的大半张脸为止。他轻轻吻上天月的额头,声音很温柔:“玩的开心一点。”

天月在喝过了黄油啤酒,去过了佐科的魔法笑话店,看过了尖叫棚屋之后,拉着mafu走进了蜂蜜公爵。

蜂蜜公爵里很暖和,各种糖果的气息铺面而来,给人一种奇异的满足感。天月深深吸了口气,环顾着四周。

要不给歌词桑带点糖果回去吧……?天月看见mafu拿起一个颜色鲜艳的甘草糖时这么想着,于是行动能力强大的天月立刻挑选起来。

比比多味豆要选大盒呢还是小盒呢?乳脂软糖里加了花生的也是很好的选择啊……甘草糖也多了好几种口味歌词桑会比较喜欢哪一种呢?呜哇还有这么多种类的巧克力……

面对满货架的糖果天月为难地挠挠头发,他觉得挑选到歌词太郎喜欢的味道简直比背诵一整课魔法史还难。最后他用光了身上剩下的金加隆,把自己的口袋装的满满的。

走出店门后他从mafu那里抢过一颗多味豆扔进嘴里。很幸运,是橘子味的。

 

晚饭过后天月找到歌词太郎。丝毫不知道自己沾了满身糖果甜味的天月站在他面前,急切地掏出糖果往对方手里塞,眼睛里闪闪发光。

“我不知道歌词桑最喜欢什么味道的所以都买了点……”天月有点愧疚地抬起头来,歌词太郎依然用那种温柔的眼神注视着他,深棕色的眼眸里就像有着一片海潮。

“我喜欢甜的哦,越甜越好的那种。”他微笑着说。

天月马上低头去翻口袋,“最甜的吗……啊啊我记得是这个来着……”

一脸兴奋地举起一颗深橘色包装糖果的天月,马上就被凑过来的歌词太郎吻住了。

 

“可我觉得你的吻要比蜂蜜公爵所有的糖都甜。”

c.

“天月君……要生日了吧?”歌词太郎看着不远处趴在地毯上逗猫的天月,犹豫了很久还是开口问了出来。

“对啊。”天月毫不在意地回答着,半侧过脸看着歌词太郎笑起来:“我们都认识几年了难道歌词桑还是记不住我的生日吗?”夏日午后的阳光透过拉住的浅色窗帘落在他的侧脸上,颜色浅淡,但又是很深刻的。

天月的眼睛弯起来,露出酒窝笑的很开心。旁边的ponpon很配合的喵了一声。那一瞬间歌词太郎觉得自己的心脏像被击中了,短暂的停顿后又马上咚咚咚的加速起来。

眼前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

 

天月像想起了什么一样突然起身,跑去厨房拿了他早上带来的点心。打开盒子后他十分自然地靠着歌词太郎在地毯上坐下。

“今年生日打算怎么过?”歌词太郎接过盒子,在天月拿起一个布丁后也选了一个。“应该和去年差不多吧?”天月打开盖子时皱起了眉:“反正歌词桑又不来……”

想起自己live的时间歌词太郎有点无奈的笑起来,伸手揉了揉对方柔软的发丝。天月挖了一勺布丁,一个人嘀嘀咕咕:“但是也没办法啊……live时间什么的早就定好了也不能改。而且我又不是小孩子了,只是生日而已……”他塞了满满一勺布丁脸颊都鼓起来,有些委屈地低着头使劲地咀嚼。

歌词太郎失笑,伸手捧住了天月的脸:“可是天月君现在的表情,就像得不到糖果的小孩子啊。”

“!!”

恼羞成怒的天月使劲挥开了他的手,鼓起脸刚要反击就被歌词太郎的一个拥抱打断了。

天月此时有点懵,对方把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深色的发丝擦过自己的侧脸。

“我也好想参加天月君的生日趴啊……”

去年也是因为工作没能参加。想看他收到礼物时惊喜的表情,想看他和朋友嬉闹时弯起来的笑眼和露出的酒窝, 想看他在黑暗的房间里吹灭吹蜡烛时被烛光映照得闪亮的眼睛。然后在零点时给他一个拥抱,在他耳边告诉他生日快乐。

天月有点哭笑不得地放下手里的布丁,也回抱住了眼前的人,“到底谁才像小孩子啦歌词桑……”然后他清清嗓子,郑重其事地开口:“尊贵的天照大明神原谅你啦!所以你还是专心去工作吧!”

“……”停顿一下天月继续说着,“但你也不能忘记祝我生日快乐啊,推特也要记得回。”

“好。”

“给我带生日礼物!”

“好。”

“特产也要!”

“好。”

“要三份!”

“……你吃的下吗?”歌词太郎稍微拉远一点两人的距离,看着天月的闪闪发光眼睛笑出了声。

“不管!吃不下也要三份!你还欠我一座城堡呢!”天月伸出手捏着歌词太郎的脸,略抬起头整个人散发着迷之傲娇的气场。

“强盗月。”

再晚点时天月趴着睡着了,ponpon也在他身边乖巧的团成一团,一人一猫和谐的很。歌词太郎凑上去在他嘴角吻了一下,他觉得没有什么事会比和这个人在一起更幸福的了。

或者说,能和这人在一起,是他遇见的最幸福的事。

_(:з
天月生日快乐!接下去的日子也会继续喜欢你的✧٩(ˊωˋ*)و✧

评论 ( 15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狸梓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