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梓桑

已经爬墙的混蛋(……
唱见退坑
一切随缘吧

「甘党」如歌

呜呜呜呜呜我糊是天使!供起来!

( ˙³˙)野菜:

» 神明歌词设定






风忽地迎面而来,树隙间细碎作响,摇落一地薄阳。


天月抬头,张望伸展的树枝,见它空空如也神色便失望得明显。他撇撇被风揉乱的刘海,在树干上轻拍一下,小跑进屋。


……好像被责备了?


树上的青年自我消遣似地轻笑,披一件素色的和服外套,袖子直直垂坠,压弯簇拥枝头的或浓或浅的绿。


他抽出支在脑后的左手算了算,已是第十一年的初春。天月不再是抱着树干偷偷啜泣的孩子,他有了朋友,有了工作,依旧执着着闪烁的小物件。而伊东歌词太郎也永远失去了用树叶摆出图案逗他开心的机会,甚至时常因为对方的始终惦念受宠若惊。


天气乍暖还凉,对方打开窗户顾盼,有那么一刻竟对上了他的目光。害得他慌张地敛了敛身上快要滑落的外套。


青年清瘦得近乎孱弱。


没有足够浓烈的阳光映亮天月稍显成熟的脸庞,可伊东歌词太郎看见了,那双不再迷惑的双眸,已是繁灿如星。


我的少年。


你看,他变得多好。


他在叶间对风微语。














¨¨¨¨¨¨


₍₍ (̨̡ ‾᷄ᗣ‾᷅ )̧̢ ₎₎


 @狸梓桑 生日快乐!正篇靠你了!冒昧地写了甘党总感觉很愧疚(土下座)

评论 ( 1 )
热度 ( 6 )

© 狸梓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