狸梓桑

已经爬墙的混蛋(……
唱见退坑
一切随缘吧

一百条

(σ′▽‵)′▽‵)σ

( ˙³˙)野菜:

这是我见过的最胖的一百条。


林酒:





⒈野菜。


⒉喜欢深灰色,性冷淡风格爱好者。喜欢暖黄色(像阳光一样软乎乎的)。


⒊吃货,为了吃遍世界倔强地活着!!


⒋有个小十岁的漂亮弟弟,爸妈颜值也很高,就只有我基因变异。不是很懂你们有颜的。(蹲)


⒌所以是颜值低的胖子qwqqqqqq。


⒍曾经的勤癌。


⒎身体很差。每天都看见野菜在生奇怪的病。(你们真的别熬夜qwq,我特别担心你们)


⒏害怕太过正式的场合(宅魂燃烧),出个门是衣服要几个小时。身体不好后不知觉瘦了很多,能穿喜欢的衣服了,却开始方了。(酷爱圆回来)


⒐男性绝缘体。


⒑对优秀的男性相当欣赏,但对糟糕的男性很困扰。(老是在想可不可以打他←文明点!




⒈讨厌直男癌,讨厌一切欺负女孩子的人。女孩子多美好啊!女孩子是用来疼的!(你们放心,我不是什么好人)


⒉家里伙食挺好。对食物会客观评价,但不会不合口味就不吃。(妈妈做饭很辛苦,不能浪费)想当厨娘,有盲目信心,然后炸了三次厨房。


⒊狮子座。生日在暑假,认为生日不是纪念日所以就这样过去,但是从来没有和朋友一起过过还是挺遗憾的。


⒋从去年开始结识了一大球超厉害的好朋友!幸福( ´艸`)


⒌和hiru相识是因为她误fo了我。


⒍我不爱真理但我爱我师父!我师父说的都是对的!(希望有一天努力到可以直接宣布说我是她的徒弟)


⒎阿七是我的一部分。写文的时候的另一个我。(超爱你


⒏认真看我的文的人都是我坚持下去的意义,来跟我做朋友的天使我都要抱紧紧///


⒐总是希望自己可以为别人做点什么(但是太蠢orz),朋友受到伤害的时候如果自己无能为力就会难过到爆。


⒑话唠。(你看我的一百条……)




⒈超难生气。生气也不会冲动(因为机动值低)。我觉得大家有话好好说真的不至于动手吧。所以至今没有让我彻底愤怒的事情。


⒉喜欢泪痣。常常被面摊系戳中。喜欢金发蓝瞳。


⒊超爱星星。期待看到繁星泪流满面的瞬间。


⒋恋爱观清奇。认为喜欢相对肤浅,你可以轻易去喜欢,一张脸,一首歌,或一份心情。但当爱上一个人的时候,我会放手。我认为自己是绝对无法让别人变得更美好的,我不能束缚ta。所以特别讨厌恋爱脑,也特别讨厌道德绑架式的追求。


⒌不理解单身为什么会变成贬义词,一个人精致的生活有何不可。


⒍常常为了更贴切地描写一些感受而萌生危险的念头。(←一颗人生阅历如此贫乏的菜为什么要当文手


⒎略灵异体质。


⒏常年做梦。梦里的世界连续而清晰,有非常完整的世界观,觉得很酷。因此与噩梦相处得很好。


⒐绝世路痴。


⒑对黑化相当恐惧。(该是多大的觉悟才会把性格扭曲啊




⒈演技派,但总是动真情。


⒉小时候在贴吧混,跟着开帖写文,才贴了一小段被几个人回复“完全没有想看的欲望”,我说你们不看那我不写了,结果他们说“没见过这么快的结束”。后来立志要当画手,几十年过去了,妈的我怎么又变成写文的了。感谢天使们不讨厌之恩orzzz


⒊画手是世界的宝藏。


⒋儿子是团子,可爱与治愈的化身。期待着见面的那一天,带你去家乡吃个够!( ´艸`)


团子:野菜爸爸你要儿子吗,很辣鸡但很萌的那种!


我: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妹妹(男主脸)


⒌儿子麻麻是hiru。(强行hiru)


⒍希望有朝一日成为值得你们喜欢的人,至少因为你们,我开始有点喜欢自己了。


⒎想吃家庭装的冰淇淋,和好朋友一起。


⒏家徒四壁。


⒐唯一能看的地方是手。


⒑易白也易黑。(不过长成是这样是黑是白没有意义了(绝望




⒈是个流氓。曾经喜欢为别人两肋插刀,往往回过头才发现人家是打情骂俏,就我一个傻逼透顶,所以很多人事都淡了。嘛,老了。


⒉身体不好后记忆力减退很多,如果和你说了重复的事情,抱歉喔₍₍ (̨̡ ‾᷄ᗣ‾᷅ )̧̢ ₎₎。不过我的天使有什么偏爱倒是记得很牢。


⒊喜欢吃海鲜。(刚好是沿海居民真是太幸运了)


⒋从小喝茶长大。家乡附近产茶。(茶叶会竖起来的茶你们知道多贵吗!喝不起啊!!


⒌大学想出一次cos(等我先去一趟韩国


⒍憧憬着参加爱的人的婚礼,见证她们的幸福。希望那时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相机。


⒎就是因为想捕捉光影,心里有画面,不会画画也没有相机,只好动动我笨拙的笔。


⒏喜欢猫。狗狗的话不太了解,但喜欢博美(激萌)。没能养宠物,对他们充满了向往和期待,但没有足够的觉悟成为一个好的铲屎官。


⒐向往森林。


⒑喜欢海,对人鱼有特殊情结(小时候居然毫无波动地看了《下水道的美人鱼》),但同时也充满了敬畏,有深海恐惧症。




⒈曾经恐高,黑灯瞎火去了一次长隆水上世界后痊愈了。计划下次拉着hiru大佬去白云山蹦极。


⒉芝士控。(芝士就是力量!!!


⒊喜欢平胸(伤心),瘦瘦的穿宅宅的衣服酷到爆,这是我一生的奢望。


⒋儿时常处于恐惧,判断好坏是非都是看大人的脸色的,所以很多东西到现在也是盲区,世界观难免残缺……请你们,多包涵……(鞠躬)


⒌会忍不住跟很自我的人同归于尽。


⒍被指责埋怨误解中伤会毫无表情,一旦有人站在我这边会瞬间眼泪决堤。谢谢所有给予我善意的人。


⒎发自己相关的事情总会觉得矫情,所以终究会被删掉。(比如这个


⒏理科生。


⒐加qq对我来说很私密,加为好友就说明有作为重要的人的觉悟。相反合不来会毫不留情地删掉,也不会觉得尴尬。好聚好散,何必苟延残喘。


⒑学着まふまふ唱马赛克卷后声音变了。




⒈喜欢撩别人,但到了真情流露的时候会太害羞以至于什么都说不出来。


⒉喜欢纸质书,喜欢老书,翻阅起来很有庄重感。


⒊喜欢冬天晒太阳。(光合作用)


⒋养成了睡觉抱东西的坏习惯。有一条和我同龄的老被子,很柔软。


⒌身体变差后爱上了睡觉,期待着睡到自然醒的一天。期待着起来后不再不舒服的一天。


⒍想成为一个快乐的老奶奶。和其他老奶奶喝茶聊天晒太阳,也许还会看看新番。我真的不怕死,但还是想活久一些,我很爱这个有你们的世界。


⒎没看多少书,大学绝对要好好泡图书馆,现在是大山里的文盲。(给所有喜欢你文的天使道歉!!)


⒏喜欢恐怖惊悚的电影和清新治愈的电影。(看《咒怨》觉得俊雄很可爱……)


⒐打虫专业人士。在宿舍看到蟑螂会很开心,大喊一声“让你尝尝理科狗的愤怒!”


⒑没看过言情,没看过琼瑶,和小女生没有话题,尤其是不尊重同性恋的小女生。




⒈花心。


⒉不喜欢“单身狗”和“女汉子”这两个词汇。


⒊腿控。但不会以貌取人。(被颜控恶意伤害多年形成的价值观)


⒋害怕语言暴力。


⒌小时候吃芹菜、茼蒿、大蒜会吐,现在吃了会不舒服。(做掉野菜的一百种方法之一)


⒍不吃方便面和薯片之类的。


⒎很会找借口。做事情永远不长久,所以越来越不想说话,更不愿意承诺。


⒏为了配得上hiru咬牙努力着,哪怕结局是一样的至少也能释然。


⒐和曾经最好的朋友已经三年没法见面。


⒑怕冷星人。冬天没有围巾会死。有一大堆围巾,有一条是自己织的。




⒈喜欢小孩子。看到小小一团会惊叫出来(然后被当成变态拉走


⒉喜欢猎奇的东西。


⒊对个性要求很苛刻。


⒋坚持写手稿,文全是语音输入,因此常常被输入法笑死。(“他淡淡道”→“他蛋蛋到”)


⒌曾是完全不一样的性格。


⒍不会把不在意的人的评价放在心上,对我没有价值的人说再多都没有用。于是有激怒别人的技能……(负能退散!)


⒎自然卷,头发很黑,但因为身体虚,发际线已经(别说了


⒏喜欢吃安利。一部作品受欢迎定有它的道理。


⒐想学吉他被说没有天赋。


⒑想成为一颗流星,能在你们漫长的人生旅途中留下一点光迹,觉得很幸福。




⒈死后绝对不要麻烦亲友,让我做孤魂野鬼,继续去看这个世界。(搭个高铁去大城市逛逛什么的(喂


⒉对音域广的人很崇拜。


⒊不喜欢撕逼,有什么话不能好好说,就不能去小操场光明正大的决斗吗(住口流氓)


⒋糯米控。经常因为胃不好不能吃而困扰。


⒌特困生。常因为清醒不过来而焦虑。


⒍去锻炼会更累,不锻炼身体会更差。(恶性循环)


⒎喜欢巧克力。但不是甘党……吃甜的会反酸orz


⒏喜欢坚果。(被说像仓鼠)


⒐我爱你们。


⒑让我们一起加油(*´ω`)ノシ










评论
热度 ( 5 )

© 狸梓桑 | Powered by LOFTER